機車借款超值方案
  幾種擔保方式的借款
  機車借款動產融資業務
  機車借款防範騙租風險
  流動的機車抵押物
  個人機車借款融資策略
 
  機車讓您輕輕鬆松解決困難
  借款不只貼心還多一份關懷
  重載機車依賴進口將被打破
  一再強調銀行借款困難重重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流動的機車抵押物

   

剛剛創業的李然(化名)由於初始資金緊張,申請個人創業借款卻屢屢碰壁,在經營地蘇州並無房產的他,在網絡借貸平台潤泰當舖意外得知,自己的榮威550轎車居然可以作為抵押物獲得借款,最終他獲得了10萬元借款,而轎車在抵押期間他仍可以自由使用。

乍一看,李然的成功獲貸頗為唐突,其實不然。熟悉銀行借款的借款人應當都知道,目前銀行基本不支持汽車類抵押借款,究其原因,汽車貶值快、發生交通事故概率大等原因,是銀行較為關注的影響因素,也正是如此,銀行開設的抵押借款中,難覓汽車踪影。

  什麼是機車借款?潤泰當舖指出,該借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車或自購車作為抵押物,向金融機構或相關借款公司取得的借款。該借款的用途主要是汽車消費及企業經營。
筆者獲悉,目前開展機車借款的主要是一些小額借款公司,由於抵押形式靈活,頗受有車一足青睞,而這種以機車進行抵押的方式正在大中城市中開始流行。

正如潤泰當舖所言,和傳統的大宗不動產抵押物相比,汽車正在作為“流動的抵押物”走入廣大借款人的視野,這對於日益增強的融資需求,不失為一個好的市場對接。